橘子洲景区将于27日零时起暂停对外开放

2020-01-26 21:10: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贺婷]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贺婷)今天,记者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橘子洲景区将于1月27日零时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将跳站不停。

关于橘子洲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各位游客朋友:

根据湖南省2020年1月23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部署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自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橘子洲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将跳站不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祝广大游客朋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

2020年1月26日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