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一医院腾出一栋楼专门用于收治确诊病例

2020-01-25 10:40:2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飞 黄配]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市第一医院设立发热门诊专用通道,对发热门诊进行了优化改造。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飞 摄

长沙市第一医院设立发热门诊专用通道,对发热门诊进行了优化改造。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飞 摄

长沙市第一医院, 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飞 通讯员 黄配) 湖南省一级响应启动之后,今天下午,记者在长沙市第一医院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作为省市传染病定点救治医院,正按照省市卫健委要求,发挥定点医院的职责,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救治病患。

医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对疫情监测防控、患者医疗救治、职业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全院多次培训,调集必要物资,集中医疗资源,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优化预检分诊流程,设立发热门诊专用通道,对发热门诊进行了优化改造。做好病人诊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卫健委的文件精神要求,集中专家、集中资源收治确诊病人。

长沙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感染科主任医师谢元林介绍,医院在北院(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腾出一栋楼专门用于收治确诊病例。为加强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全院取消休假,按照工作预案,进一步优化流程,做好防控工作。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