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至初二3天期间,湘潭市出租车每趟次加价5元

2020-01-23 09:25:41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谭涛]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月2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涛)为维护春节期间城市巡游出租车市场的正常秩序和社会稳定,鼓励城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加春运,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除夕至初二期间,湘潭市城市巡游出租车在打表计程的基础上每趟次上浮5元。

为确保广大市民和乘客出行方便,杜绝乱涨价行为,根据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参照往年惯例,经报请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从2020年1月24日零时至1月26日24时(即除夕至初二)止,湘潭市城市巡游出租车在打表计程的基础上每趟次上浮5元。其它时间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上浮运价,各巡游出租车企业要督促驾驶员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标准。如果市民发现乱涨价情况,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举报热线12358,或者交通运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58224925。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出租车一定要索取出租车专用发票。如果乘客财物在车上丢失或权益受到损害,这是找回财物和维权的依据和凭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