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增一所省级公益性组织

2020-01-18 20:35: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姜潇潇]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姜潇潇)今日,湖南省鼎翰公益基金会在长沙正式成立,湖南又新增一家省级公益性组织,注册资金达800万元人民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鄂立辉、国际公益学院代院长黄浩明等出席成立仪式。

据介绍,湖南省鼎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发起人杨欣自2008年起开始走上公益慈善的道路,至今已持续奉爱12年,累计捐资捐物达近百万元,在援助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帮助脑瘫儿童家庭、关爱留守儿童、救助贫困家庭、援助身心障碍家庭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该基金会于2019年12月3日获得湖南省民政厅颁发的法人登记证书,以“一起做好事,一直做好事,把好事做好”为愿景,以“帮助亿万家庭走向内在丰盛外在富足的幸福人生”为使命,以“美生美,爱生爱,善生善”为价值观,希望帮助到更多需要关爱的家庭。

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湖南省鼎翰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向日葵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湖南选取7家公益机构进行合作,秉承“家长走出来,孩子有未来”的理念,为困境家庭解困、关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