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接收代表建议1421件

2020-01-17 13:35: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振亚]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振亚)今天,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议案建议组获悉,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接收代表建议1421件,代表建议关注的热点集中在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三农”和民生领域,实现了数量、质量双提升。

据统计,1421件代表建议中,数量排名前5的分别为:发展规划、交通运输和综合经济方面472件,占总数的33.2%;教科文卫方面295件,占20.8%;农林水利和扶贫方面212件,占14.9%;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方面139件,占9.8%;社会建设方面111件,占7.8%。

建议标题中出现频率最高的10个“热词”分别是:产业、项目、农村、规划、政策、资金、乡村、生态、企业、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