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汽车站迎来小高峰

2020-01-11 12:42: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石芳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汽车站迎来小高峰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长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迎来了出行的小高峰。

汽车南站新闻发言人肖佳介绍,1月10日-20日是长沙汽车南站的一个小高峰,预计日均发送可达1.2万-1.5万人次,目前进行实时加班发车。今天已经发送班次380趟次,高峰期预计可达450趟次左右,票源一直比较充足。长沙汽车南站是首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的客运站,旅客可以在长沙官方App“依畅出行”上购买车票。

截止到今天下午5点,长沙汽车西站已发送班次625趟、19797人,以湘西、怀化、邵阳、娄底、常德、益阳地区的旅客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的近40名学生来到汽车站做志愿者,引导老人、农民工网络购票,帮乘客提行李,并进行文明劝导等。该校带队老师表示,学校近4年来都组织学生参加公益活动,为春运贡献力量。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石芳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