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数名干部

2020-01-09 09:37:2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人大常委会任免数名干部

长沙晚报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今日,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一项辞职决定和有关人事任免。

决定:接受李平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谢卫东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谭平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一并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任命:刘和生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翔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唐应伟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傅冠军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

决定任命: 程水泉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决定免去:谢卫东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职务;龙朝阳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决定任命:周海兵为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赵平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决定免去:王一鸥的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职务;周海兵的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