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航春运期间开通长沙-北京大兴航班

2020-01-03 17:2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莫春桥 刘恒]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3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莫春桥 刘恒 )今年春运,湖南旅客前往北京又有了新的出行选择。记者今天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南航将于2020年1月10日-2月18日开通长沙—北京大兴直达航班,每天一班。

据悉,长沙—北京大兴航班号为CZ5665,长沙起飞时间07:50,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时间10:15;返程北京大兴—长沙航班号为CZ5666,大兴起飞时间11:20,到达长沙时间14:05。

长沙-北京大兴是南航继常德—北京大兴后在湖南的第二个直飞大兴航班,该航班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航班开通的前几班,南航推出了部分优惠机票,有需求的旅客可以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订购。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大兴机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交通配套,再加上各种“黑科技”的广泛应用,旅客将享受更好的出行体验。

相关专题: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