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开媒体融合崭新一页 炎陵县“新炎陵”APP上线运营

2020-01-01 09:30: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张和生]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2019年12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今天上午,株洲市炎陵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新炎陵”APP上线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县“线上与线下融合,移动优先战略”掀开崭新的一页。

“新炎陵”APP是炎陵县融媒体中心适应新媒体发展潮流,依托湖南日报社开发的“新湖南云”数据资源和技术支持,提供新闻、民生资讯、政务服务的官方客户端,以新闻+政务+服务为核心定位,综合应用文字、图片、视频、H5等多媒体手段,打造全新融媒体产品,以更好传播炎陵声音,展现炎陵形象,彰显炎陵魅力。“新炎陵”将打造成为发布炎陵政策的主平台,获取炎陵信息的主渠道、对外讲述并传播炎陵建设成就的新窗口。

据悉,“新炎陵”APP包括首页、新闻、视听、政务、服务5个模块,将突出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的创新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本地党委和政府工作安排,传播本地政经资讯。同时,建成本土综合服务平台,向基层干部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交传播、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向人口聚集的大型社区、村镇,提供精准化的生活资讯,建设培育本土的社会动员功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