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6号线长庆站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2019-12-14 08:04: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石芳宇 丁婉 唐骞]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地铁6号线长庆站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 今天,随着最后一块顶板的浇筑完成,中建五局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第一项目部长庆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项目负责施工的两个车站均圆满实现封顶,项目施工即将全面转入附属施工阶段。

长庆站位于东方红路与枫林三路交叉路口正下方,沿东方红路南北向敷设,主体外包总长302.55米,标准段宽23.1米,深17.13米。车站紧邻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处于交通枢纽中心区域位置,车流、人流量极大,且地下自来水管、燃气管、电缆等各类管线交织密布,交通疏解和管线迁改难度较大。

在各方的协同配合和项目员工的奋力拼搏下,长庆站主体结构比预定施工计划提前15天完成了封顶任务。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石芳宇 通讯员 丁婉 唐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