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举行

2019-12-05 08:59:3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激发汇聚建设现代化长沙的磅礴力量

长沙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举行 朱健出席

长沙晚报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朝昭)今日,长沙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举行。市委副书记朱健强调,要通过深入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长沙落地生根,让大家干事创业方向更明、信心更强、干劲更足,激发和汇聚建设现代化长沙的磅礴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将于本月进行,43名宣讲团成员主要来自在长高校、长沙党政部门和市委党校等。会上,6名宣讲团成员代表作集体备课交流。据悉,市委宣讲团首轮将在各区县(市)分别举行1场宣讲报告会和1场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在市直机关举行20场报告会,在市属高校举行5场报告会,在市管国有企业举行10场报告会。

朱健指出,要将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等活动作为全市长期理论宣讲平台,宣讲团成员作为其中的骨干力量、中坚力量,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要结合案例、结合热点、结合自身研究,高质量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做到“不跑调、不走样、不冷场”,实现系统领会、提振士气、凝聚人心的目标要求。要有针对性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透彻、传达到位,既要讲好“普通话”,也要讲好“湖南话”“长沙话”,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他要求,要提升站位,把握宣讲重点,突出实际效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达成预期效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