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9-11-28 21:33: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兆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8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沙兆华)11月26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首场报告会在省委大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作宣讲报告。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徐宏源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邓卫以《以制度自信 成复兴伟业》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全会背景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会精神,深入阐述了我们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制度建设方面的部署安排,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徐宏源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要的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向总书记看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湖南工作,以实干实绩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全省人民群众满意;要按照家毫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指示要求,紧盯目标系统学,把握重点深入学,结合实际自主学,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真正推动落实落细;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省委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确保机关运转安全、稳定、高效,确保职务职级并行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无死角。

省委秘书长会成员、厅务会成员,省委办公厅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党员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