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2019-11-25 20:48: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张宏森作首场报告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今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作报告。

张宏森以“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行动指南”为题,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准确全面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底蕴、显著优势、实践成果,并围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必须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最大的治理效能,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大家表示,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鲜活生动,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省委宣讲团部分成员,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