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临澧:以学促干 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

2019-11-22 07:23: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洋桂 陈春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陈春喜)11月20日上午,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杨少伟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来到县城安福东路新能源汽车停保场建设现场,调度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工作。杨少伟说,力争在2020年3月底前,完成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实现县域内出行公交化。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最远距离票价不超过6元。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临澧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尤其是在基层党建、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介绍,近年来,临澧县注重通过项目建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创新融资渠道,引资数十亿元建设城乡一体化智能交通和安全饮水工程等项目,今年又新推出107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后,将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抓紧实施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项目,持续改善城乡教育、交通、饮水等方面条件,进一步打好三大攻坚战,在全县范围开展饮用水源地保护等专项行动,更好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

相关专题: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