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改革办:推进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

2019-11-21 06:32: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婷]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婷)11月19日上午,省委改革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2020年省委深改委工作要点起草工作方案》,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改革落实,推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将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省委改革办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而这,正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剑光表示,省委改革办将重点从四个方面发力,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着力增强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用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好改革参谋。围绕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节点、改革推进中的堵点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深入开展改革调研,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谋服务。

当好创新先锋。贯彻中央改革精神和要求,紧密结合湖南实际,创新思路方法,推出一批实效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改革举措。

当好项目推手。认真梳理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加大力度推进正在实施的改革任务,不断释放改革红利。

当好落实监工。加大改革督察力度、创新改革督察方式,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相关专题: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