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芷江: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

2019-11-20 06:2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军 龚卫国 邓克成]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军 通讯员 龚卫国 邓克成)11月19日,芷江侗族自治县禾梨坳乡古冲村党支部书记龙四清与支部其他成员,分别走进各自负责的网格,挨家挨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完善村规民约征求村民意见。村民杨德福告诉记者,村党支部将全村划分为若干个党建网格,建立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建网格化分片包干责任制,让村民政策早知道,遇事有人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芷江县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组建宣讲小分队进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侗乡村村寨寨。利用芷江广播电视台、芷江新闻网、天下芷江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及各类展板、标语、LED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这给我们办好民生实事,增添了新的动力。”在芷江镇鼓楼社区学习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姚莉说,社区将坚持和完善网格长、楼栋长定期走访制,及时了解哪家有矛盾、哪家有困难,更好服务群众。

“全县上下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将‘网格化’服务管理与基层党建、社会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开展政策宣传、民情恳谈、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芷江县委书记龚红果说。

相关专题: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