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 浏阳举办第六届欧阳予倩艺术节

2019-11-11 08:46: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编辑:邓玉娇]
字体:【

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

浏阳举办第六届欧阳予倩艺术节

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今年是中国现代戏剧艺术泰斗欧阳予倩先生诞辰130周年。11月8日晚,在美丽的浏阳河畔,浏阳市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六届欧阳予倩艺术节正式开幕。

当晚,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三幕世态喜剧《油漆未干》精彩上演。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充满曲折与矛盾冲突的剧情,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11月8日至15日,浏阳还将举行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艺术交流座谈会、欧阳予倩生平展、优秀剧目惠民演出、浏阳非遗展等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尽享“文化盛宴”。

欧阳予倩是从浏阳红土地上走出去的中国著名戏剧艺术家、教育家,一生编导话剧、京剧、桂剧、歌剧、舞剧、默剧141出,电影16部,著述论文、评论、随笔258篇,其作品具有强大的艺术感染力,激励着人们的爱国热情和激情斗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