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株洲: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19-11-11 06:11: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伟锋]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伟锋)日前,株洲市相继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

株洲市委要求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突出学习领会,突出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株洲实际,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要做执行制度的模范,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株洲落地生根。要把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