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长沙市场监管局带你查商品最低价!

2019-11-09 18:29:10 [来源:华声在线、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尹舒艺 通讯员 谌星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尹舒艺 通讯员 谌星宇)每年的“双十一”大促,先提价、后降价,是电商卖家屡试不爽的套路。消费者如若不是时时关注,还会傻傻地认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近日,记者从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该局在全国率先推出双“11”价格查询通道。现在,通过“长沙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查询电商卖家所售部分商品在监测期内监测到的价格低点!

针对往年“双十一”期间商家“先涨后降”的情况,今年,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将事后行政处罚变为事前信息批露,近两个月对辖区内电商卖家所售商品进行着持续的价格监测。目前,主流平台上的大部分商品都可以通过”长沙市场监管“来查询商品单品的历史价格了,不但可以通过商品的网址链接来搜索,还支持从APP复制口令进行搜索,并且增加了历史价格查询的二维码入口,现在已有的入口已经有4种。

消费者们,赶快关注长沙市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是不是真的全年最低价查了就知道!

下面,小编带你一分钟了解如何查询!

查询攻略步骤一

复制你想要查询商品的链接

(京东、淘宝、天猫……统统可以哦~)

举个例子↓↓↓

步骤二

关注“长沙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点击子菜单“双十一查低价”

步骤三

在跳转页的搜索框内输入商品链接

点击“历史价格查询”

商品的历史价格就会显示出来啦~

不想用手机查询?

没关系,电脑端也可以查!

查询攻略步骤一

复制你想要查询商品的链接

举个例子↓↓↓

步骤二

关注“长沙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回复“双十一查低价”

获取查询链接(重要步骤!)

步骤三

获取查询链接后

大家就可以自由搜索想查询的商品啦~

像这样↓↓↓

特别提醒:"淘口令"、”喵口令“的搜索也可以哦

举个例子↓↓↓

在天猫APP中直接复制”喵口令“

然后返回“长沙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点击子菜单“双十一查低价”

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喵口令“来查询

是不是很简单,赶紧查起来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历史商品价格查询页面查询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