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

2019-11-08 09:08:10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刘建强]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1月8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建强)11月7日下午,湘潭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强力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迪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对湖南省督导“回头看”反馈的湘潭市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下阶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今年实现深挖整治目标,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以提高攻坚能力为切入点,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同时,着眼于明年长效常治,研究探索长效机制,推进综合治理,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推进自身建设,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