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人在囧途》怀化上演:散装酒上不了火车 她竟“吹瓶”

2019-11-08 08:51: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王智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真醉了!散装酒上不了火车,她竟“吹瓶”

现实版《人在囧途》怀化上演:不舍浪费,女子豪饮一斤白酒,不料反误了车

华声在线11月7日讯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由王宝强主演的《人在囧途》电影,里面有这样一个情节:王宝强在第一次坐飞机时,携带的一大瓶牛奶过不了安检,他一气之下喝掉了这一大瓶牛奶。今天,记者从怀化铁路公安处获悉,在怀化火车站也发生了这样一幕,但这次喝的不是牛奶而是整整一斤白酒。

11月6日,一女子在怀化站过安检时因携带了一瓶1斤的散装药酒,被民警当场查获。在得知散装酒不能带上火车时,该女子不甘心丢弃,便在安检口上演“吹瓶”,醉倒在车站。

据了解,该女子姓罗,怀化芷江人。据罗大姐讲述,携带的是用白酒泡的药酒,她觉得当时的情形找人带回去来不及了,丢掉又觉得可惜,于是便直接打开瓶开始豪饮。

在场民警及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担心她喝醉,但她表示没事不能浪费掉,很快就把将近一斤的白酒喝完了,然后收拾行李准备进站乘车,谁知没过多久,她因酒意上头坐倒在地上,呕吐不止。民警赶忙上前帮忙,迅速拨打当地120,并帮其把车票改签。随后,罗大姐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醒酒,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铁路警方提醒:根据规定,没有密封的散装酒禁止带上火车。白酒只能携带未拆封的瓶装酒,且每人最多可以携带6瓶;如果是50度以上的白酒,则最多只能携带2瓶。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彭丹蕾 赵盼红 记者 王智芳 视频 郭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