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湘商论坛益阳开讲 邱小平黄兰香致辞 龙永图作主旨演讲

2019-10-29 20:18: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全球湘商论坛会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傅聪 摄)

(邱小平致辞。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傅聪 摄)

(黄兰香致辞。通讯员 摄)

(龙永图作主旨演讲。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傅聪 摄)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 唐亚新)今天下午,全球湘商论坛在益阳开讲,来湘参加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的近千名企业和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课题。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会上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出席,论坛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主持,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作《世界贸易与中国经济》主旨演讲。

黄兰香在致辞时表示,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创新和开放如车之两轮、鸟之两翼,正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期待广大湘商以全球湘商大会为平台,更好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凝聚人心,与湖南携手共进,为湖南的创新开放注入更加强劲的活力和动力。

邱小平说,“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湘商群体在世界经济的舞台上书写了一段段湘商传奇,为推动湖南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湘商主动扛起时代重任,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绚丽多彩的湘商篇章。

论坛上,李卫国、周华松、傅胜龙、彭浩、艾立华 5位湘商代表分别分享了企业的创新经验。

相关专题:湘商新动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