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盛会 “湘”约农博】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联合展出

2019-10-29 06:26: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编辑:夏博]
字体:【

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联合展出

探索创新对省际革命老区的帮扶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今天是星期一,但农博会“湘赣红”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展区内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该展区总面积接近400平方米,来自湖南10个县市区及江西14个县市区的48家企业,将产自罗霄山脉一带的优质农产品带到了现场,供客商和消费者挑选。

这些产品主要包括稻米、茶叶、茶油、脐橙、蜂蜜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购买到湘赣边区的优质农产品,湘赣两省农业农村部门还联合筛选了83种特色优质农产品,放在电商平台进行展示销售。其中,湖南特色农产品31种,江西特色农产品52种。

本届农博会还围绕湘赣边区各县市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开展专场推介活动,努力探索创新对省际革命老区的帮扶,助力湘赣边区群众脱贫致富。

相关专题:丰收盛会 “湘”约农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