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今年侦办涉黑涉恶团伙组织57起

2019-10-23 08:11: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李钢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衡阳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今年侦办涉黑涉恶团伙组织57起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唐曦 通讯员 李钢彪)日前,衡阳警方破获一起以邓喜九为首的涉嫌黑恶犯罪团伙案,抓获邓喜九等涉黑团伙成员19人,其他同案嫌疑人17人,破获相关刑事案件10余起、治安案件数十起。

破获该团伙案,是衡阳市扫黑除恶斗争又一重大成果。

据了解,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衡阳市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和第一位政治任务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市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基层一线督促指导,确保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实。今年来,全市共侦办涉黑涉恶团伙组织57起,其中涉黑组织2起、恶势力犯罪集团29起、恶势力团伙26起。

衡阳市还积极抓好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