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进行时】郴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签下大单

2019-10-22 09:18: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李秉钧]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郴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签下大单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李秉钧)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会近日举行。会上举行了招商现场签约仪式,郴州分别签下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5个,重大招商项目10个,合同引资292亿余元。

据悉,现场签约的5个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包含亚欧水资源中心郴州分中心、郴州市可持续发展产业创新研究院、碳酸钙新材料研发实验室、中国移动湖南公司“互联网+”及大数据平台、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互联网+” 及大数据平台。签约的10个重大招商项目为资兴旗滨二期项目、临武水务一体化建设项目、永兴鸿福有色金属综合回收利用项目、郴州经开区优珀斯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

据了解,郴州为建设好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经过精心谋划和筛选,目前共安排相关建设项目111个,总投资达615.9亿元,今年将启动实施重点项目73个,计划投资81.7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