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沙夫豪森州经济促进和区域开发署署长克里斯多夫·谢赫: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2019-10-19 09:01: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秦慧英 田梦瑶]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访瑞士沙夫豪森州经济促进和区域开发署署长克里斯多夫·谢赫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秦慧英 田梦瑶

“期待借助此次博览会的契机,进一步促进湖南与沙夫豪森的合作。”10月18日上午,在长沙召开的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上,瑞士沙夫豪森州经济促进和区域开发署署长克里斯多夫·谢赫表示,希望与湖南在轨道交通技术上共同合作,建设更美好的未来,更多地实现智能出行的目标。

2018年2月,湖南与瑞士沙夫豪森州在长沙签署友好州省关系协议书。沙夫豪森州在轻工业、环境保护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与湖南互补优势明显。

克里斯多夫·谢赫说,沙夫豪森与湖南的合作中,最重要的核心点便是轨道交通技术以及智慧轨道、智慧公交、智慧出行等方面的合作。他说,轨道交通系统非常可靠、便捷。在瑞士,城市间的公共轨道交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对于有着深厚轨道交通技术发展历史的湖南来说,它的技术驱动力以及对经济的促进带动作用都非常明显。

“我对湖南的印象非常好,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和这儿发生的巨大变化。”克里斯多夫·谢赫曾多次到访中国以及湖南,他为轨道交通给中国、给湖南带来的巨大变化深感惊奇。他说,湖南正在向自动化智能出行转变,不止核心城市,一些比较偏远的城市也通过轨道交通技术联接起来,城市间的距离变得更短,沟通与合作更为便捷。他期待未来湖南与沙夫豪森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深合作。

相关专题:2019中国轨道交通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