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贷款业务员被套路 手机里346元被抢劫男子转走

2019-10-18 09:19:3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王开慧 田译文] [编辑:张梅]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10月17日,记者从望城公安了解到,近日,望城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唐先生是望城一名从事小额贷款的业务员,今年9月中旬一天晚上6点左右,唐先生经人介绍说望城有人想贷款,请他前去审查贷款人资质,并将见面地点约定在胜利村沩水桥附近。当晚10点半,唐先生到达约定地点,十分钟后,只见一名20多岁的陌生男子骑着一台白色摩托车过来了。“要贷款的人在另一个地方等你,你坐我的摩托车一起过去吧!”唐先生没来得及多想,坐上摩托车跟着该男子走了。

唐先生万万没有料到,坐上摩托车的那一刻便是危险的开始……五六分钟后,唐先生被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现场有另外两名陌生男子,摩托车一停,他们就从车里抽出一把刀,威胁他解锁手机里APP的支付密码,转走了唐先生手机里的346元钱,抢走了价值5000元的手机一台。

被抢之后,惊魂未定的唐先生找到附近村子的村民求助报警,高塘岭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分析研判,终于发现三名嫌疑人的踪迹。在分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的全力协助下,9月26日,副所长谭为带队排查蹲点,在天心区坡子街某旅馆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随后,在李某的供述下抓获了另外两名嫌疑人李某某和肖某。

据交代,三名嫌疑人为无业游民,都曾因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李某、李某某、肖某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王开慧 田译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