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博览会将在株洲启幕

2019-10-18 08:3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张弥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博览会将在株洲启幕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张弥郁)记者今天从株洲市高新区获悉,“株洲·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该高新区举行。活动将举行集体签约,预计32个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的汽车产业项目落户株洲。

本次汽车产业博览会由株洲市委、市政府主办,株洲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管委会,天元区委、天元区政府承办,旨在加快建设千亿汽车产业链,提升株洲汽车产业发展的外向度、影响力,全面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建设株洲·中国动力谷增添新动力。

为突出汽车产业主题,博览会期间,株洲高新区将开展湖南株洲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北汽株洲分公司“十周年百万辆”汽车下线等主题活动,以及株洲秋季汽车博览会、新动力美食音乐汇、越野争霸赛、改装车展会等配套活动。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