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扩容苏家坝互通施工 长张高速部分路段需借道半幅通行

2019-10-17 11:12: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王唯一 黄金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王唯一 黄金美)10月16日,长益扩容工程重要控制性工程苏家坝互通涉路施工许可获交警部门批复,计划于10月17日~12月20日期间封闭长张高速益阳段由东往西车道,进行长益扩容工程苏家坝互通跨线桥全封闭施工。届时,长沙往常德方向的车辆将借道对向车道通行。

据了解,长益扩容工程在苏家坝互通共设C、D、E、F匝道,与长张高速益阳段、益阳绕城高速相交,形成十字型枢纽互通。项目实施中,涉及已通车的长张高速益阳段、益阳绕城高速的施工项目共有4处,此次封闭施工点为长益扩容苏家坝互通主线桥和F匝道桥2处,另2处新建匝道路基工程也正在紧张施工中,暂不影响长张高速益阳段过往车辆通行。

由于长张高速益阳段、益阳绕城高速车流量大,为保证跨线施工段车辆有序通行,苏家坝互通承建单位中铁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长益扩容第6合同段已对长张高速常德往长沙方向312米涉路施工段路幅加宽6米,并完善了两端变道口的交通安全设施和相应安全标识标牌,保证跨线段封闭施工期间仍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能力,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过往车辆的影响。

此次封闭施工期间,长益扩容第6合同段将循序进行中央绿化带桥墩施工及上部桥梁架设施工。为确保涉路施工安全,长益扩容工程业主、施工单位与交警、路政、施救、收费站等部门联合成立了应急指挥机构,精心制定交通组织方案、完善分流设施、强化应急准备,将根据实际建设情况,采取远程预告和近端分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交通管制,以确保高速公路车辆有序通行。

链接:G5513长张高速公路一路段施工需绕行

G5513长张高速公路苏家坝枢纽互通工程K59-K60公里处施工,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近期雨雾天气增多,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减速,注意夜间驾驶安全,并及时关注路况预告信息。当施工路段出现缓行时,过往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东往西方向:

长张高速(G5513)— 湘江西互通新益阳收费站 — 银城大道 — 金盆山收费站 — 益阳绕城高速(S7101)— 迎风桥枢纽 — 长张高速(G5513)— 目的地

西往东方向:

长张高速(G5513)— 迎风桥枢纽 — 益阳绕城高速(S7101)— 苏家坝枢纽 — 长张高速(G5513)— 目的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