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残奥射击锦标赛湖南射手摘金夺银

2019-10-16 11:59: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我省运动员杨超(右五),黄兴(左四)颁奖现场。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华声在线通讯员 袁洋)2019年世界残奥射击锦标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我省4名“神枪手”杨超、黄兴、晏亚平、黎敏入选国家队参赛。

在50米混合手枪慢射项目中,我省运动员杨超、黄兴参赛,摘得团体金牌,杨超还获得个人银牌;晏亚平在10米混合组60发卧射团体比赛中荣获金牌,晏亚平获得个人铜牌。混合气手枪团体比赛中,杨超、黎敏获得银牌;25米混合组运动手枪比赛中黄兴、杨超、黎敏获得团体银牌,黄兴获个人铜牌。截止至10月15日,湖南参赛运动员已获得2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黎敏(左)、杨超在比赛中

据悉,世界残奥射击锦标赛是东京残奥会射击项目的重要备战比赛,我省运动员杨超、黄兴、晏亚平已取得东京残奥会的参赛席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