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男子“出老千”遭拘牌友禁殴打 民警解救

2019-10-16 09:37:3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张梅]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因出“老千”被发现,邵东一男子遭牌友拘禁殴打。10月15日,记者从邵东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邵东市某酒店1423房内有人被打。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快警立即赶赴现场。在1423房门口,民警敲门没有任何反应,便叫来服务员开门,发现房间内有五人,其中一个是受害人,受害人面部有明显伤痕。

经调查,前一天他们在1422房间内打麻将时,怀疑受害人使诈,就打了他,并将其拘禁在1423房间内。随后,民警打开了1422房间,发现房间内有2人,并发现其中一个床头枕头下有一把管制刀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赌博行为害人害己,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风气,极易诱发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希望广大群众能远离赌博,能够自省自律,遵守法律法规。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