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子沉迷于赌博 输光好友给他的“救命钱”后自首

2019-10-12 09:51: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于鉴桐 蒋新慈] [编辑:刘茜]
字体:【

好友给他救命钱

他却用来作赌资

华声在线10月11日讯 长沙一男子因沉迷于赌博,竟然以“父亲病危”为由向好友借钱,好友借给他几万元“救命钱”,却被他输得精光。害怕事情败露的他,主动赶到长沙芙蓉公安分局荷花园派出所自首。今日,长沙芙蓉警方通报相关案情。

10月4日一大早,韩某来到户口所在地的荷花园派出所,他交代,自己沉迷网上赌博。没钱怎么办?这才有了向好兄弟“借钱”的一幕。

7月2日,韩某给好友周先生发去信息,称父亲心脏出了问题住ICU急需钱,希望借1.5万元应急。周先生次日就转账15000元至韩某的账号。7日,韩某又向周先生“求助”,称父亲需要换支架,希望周先生再借钱给他,周先生又给他转了8000元。

目前,韩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实习生 于鉴桐 通讯员 蒋新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