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岳麓山西大门下月底启动主体建设

2019-10-11 07:46:1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潘华]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10月10日,记者从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含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工程项目道路桥梁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正式开标。目前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建设项目的地下车库和基坑的土方施工已经开始,预计11月底前将完工,届时将启动主体工程建设。

据了解,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含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工程项目道路桥梁工程主要包括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东联路(环岳路)、南进口道、东匝道、北进口道、环广场路、北出口道、西二环东辅道加宽等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内容包括全区域内的景观绿化、广场、水系、导视系统及景观小品、雕塑系统、游客中心大台阶面层,地面停车场地面铺装等等。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已经开标的道路桥梁工程和园林景观工程外,项目的主体工程房屋建设工程暂时还没有开标。

项目将结合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同步启动桃花岭景区东入口等相关配套设施,疏导岳麓山景区人流,缓解麓山南路交通压力,打造岳麓山景区精品景点。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