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发布 旅游扶贫“雪峰山模式”入选

2019-10-10 11:01: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谌许业 孟姣燕]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谌许业 记者 孟姣燕)世界旅游联盟编辑出版的《2019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近日发布,旅游扶贫“雪峰山模式”入选。

世界旅游联盟(WTA),成立于2017年,是旅游减贫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今年9月,世界旅游联盟联合世界银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共同发布《2019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湖南雪峰山的共享旅游经济减贫模式因具有可量化的减贫效果、创新性、可复制性、积极的社会影响因素,入选30个优秀案例。

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2014年成立之初,便制定了“旅游扶贫、群众受益、文化先行、后发赶超”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致力于贫困地区旅游开发,投入资金 8 亿余元,成功打造了4个3A级、1个4A级国家旅游景区。“旅游精准扶贫,让景区的农民得到了实惠,走上脱贫减贫之路,向着小康迈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