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国庆“打卡”成潮流 接待游客、实现旅游收入均大幅增长

2019-10-08 06:5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宁奎]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宁奎)国庆长假,张家界秋色迷人,广大游客或亲近山水,或品鉴文化,或体验民俗。10月1日至7日,张家界市共接待游客343.05万人次,同比增长18.12%,实现旅游收入25.86亿元,同比增长23.71%。

拥有“绝版山水”的张家界,主流景区依旧受到游客热捧。数据显示,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三大景区接待量超过10万人次。同时,九天峰恋、黄龙洞、宝峰湖、土家风情园、溪布街、张家界千古情、魅力湘西、天门狐仙、万福温泉等景区接待游客均过万人次。

红色旅游线路深受游客欢迎,全市各大红色景区景点每天游人如织。其中,贺龙纪念馆接待游客5.26万人次,洪家关美丽乡村接待游客5.5万人次,刘家坪接待游客2.67万人次。

与此同时,在广大乡村,游客到石堰坪村欣赏百年吊脚楼,到罗潭村探寻土家农耕文化,到红岩岭体验户外探险之乐。马儿山、禾田居山谷、琵琶园等乡村旅游点,都迎来了上万人次游客。

相关专题:欢度国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