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株洲游”火爆 接待游客424.3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83亿元

2019-10-08 06:51: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李茂春]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李茂春)记者今天从株洲市文旅广体局获悉,国庆假期株洲市接待旅游总人数424.33万人次,同比增长10.67%,旅游总收入25.83亿元,同比增长18.16%。

为扎实做好国庆假期旅游工作,株洲市制定《“迎国庆 保平安”安全生产及平安株洲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成立安全检查组,对相关旅游景区、旅行社和旅游星级饭店开展各类专项检查,并对各旅游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该市文旅广体局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接听和处理游客问询和投诉,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顺畅、舒心、喜庆的国庆黄金周。

10月5日,数百名学生聚集醴陵市李立三同志故居,接受红色教育。学生张天钰说,通过参观,知道李立三对人民忠心耿耿,对敌人的斗争坚决勇敢,他的精神值得学习。国庆假期,株洲红色旅游大受欢迎,醴陵市李立三同志故居、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等红色景区接待了大量游客。其中,醴陵市各红色景区日均接待游客量超8000人次。

国庆假期,株洲市马家河“万丰湖”、云田村“花海人家”、渌口区田园山庄、松西子“果蔬园地”、鸡嘴山“生态庄园”等乡村旅游车水马龙,宾朋盈门。该市还利用独特的工业特色,开发了一批新业态旅游产品,如直升机观光体验、工业研学游、酒仙湖亲子帐篷露营嘉年华等,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专题:欢度国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