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大美湖湘” 70幅摄影作品展现湖南巨变

2019-09-30 09:17:2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李倩]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29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联指导,中共湖南省委机关服务中心支持,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腾讯·大湘网共同主办的“辉煌70年·大美湖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湖南省委机关食堂开展。

此次摄影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共展出钟友援、吴斌、刘文、游振鑫等21位摄影家摄影作品70幅,作品时间跨度近70年,内容涉及城市建设、交通发展、衣食住行等,按照“湖南14市州城市风貌”、“新老照片对比”、“湖南70年重大历史事件”、“长沙城市交通网”四个部分在湖南省委机关食堂一二楼陈展,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辉煌70年·大美湖湘”摄影展展出时间为期一个月,预计10月底结束。为了弥补更多观众不能前往展地观展的遗憾,相关作品国庆前后还将在腾讯·大湘网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腾讯微视等移动端上陆续展出,欢迎大家网上观展。记者陈张书通讯员李倩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