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星城支行送电影下乡 点亮乡村夜晚

2019-09-29 23:08: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欣 易晓涵]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文化惠民 快乐同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走进28个村(社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欣 摄影 易晓涵)为深入推进农村地区普惠金融发展,9月29日,在长沙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文化惠民 快乐同行”送电影下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长沙县黄兴镇接驾岭社区,长沙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电波出席本次活动。目前该活动已覆盖长沙县21个村和社区,观影人数超5500人。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场活动戏台搭在接驾岭社区文化广场,这也是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党建共联单位接驾岭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电影开播前,支行滚动播放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和垃圾分类的公益短片,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讲解等系列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倡导文明行为,赢得了台下村民的阵阵掌声。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随后,接驾岭社区居民则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现场播放的红色主题电影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爱国情感,引起许多人激动落泪。村民李大爷高兴地说:“长沙银行教会我们防诈骗的知识,还把电影送到家门口,银行的上门服务做得真不错!”

(程婧行长致辞)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程婧介绍了长沙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表示支行将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定位,持续助力黄兴镇地方经济发展,特别要通过各大农村金融服务站真正打通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把长沙银行便民惠民的服务带到村民家门口。

(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服务)

据悉,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文化惠民 快乐同行”送电影下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计划举办28场,其后支行还将结合党建共联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