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国庆旅游的3种打开方式

2019-09-29 08:54: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编辑:金灵]
字体:【

“十一”黄金周 秋游正当时

常德国庆旅游的3种打开方式

□常德日报记者 徐志雄

今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个“十一”黄金周,除了守在电视机前收看盛大的阅兵仪式外,走出户外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品一品家乡的巨大变化,将是多数常德市民的不二选择。

在节日盛会大幕开启前夕,盘点美丽常德的3种打开方式,提前感受各个景点与祖国同庆的“高光时刻”。

关键字 颂

迎盛世华诞,贺锦绣中国。国庆期间,桃花源、福船景区等纷纷推出“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或手执亲笔所书的祖国祝福语,与国旗合影留念;或身着节日盛装,在国旗前录下翩翩舞姿,抒发对祖国的眷恋与热爱。其中,桃花源景区还将提供航拍服务,从全方位角度留下大家的最美风姿。

彭山景区绿草如茵的篝火场草地,一连7天每晚7点,是属于音乐的聚会,超好听的红歌翻唱、抖音神曲、动感摇滚,掀起歌颂祖国的音乐浪潮。

在桃花源景区,“万人红歌会”唱响祖国颂歌活动主要针对旅行团免费订制,小国旗、气球、花束,加音响设备及拍照服务,一场场欢乐的红歌会将延续至10月7日。

此外,桃花源景区将以歌舞秀的形式,展现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在桃花广场的照片墙上,一张张老照片,记录着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让旅客在视听感受之余,从新旧时空穿越的变幻,感受新时代的发展,从而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关键字 赏

秋季最浪漫的遇见,当然少不了与花的“美丽约会”。

此刻,城头山景区的200亩粉黛草、50亩百日菊正在绚丽绽放;洞庭花海,粉黛草与七彩玫瑰花联袂出击。梦幻花田诱惑的,是各个年龄层不言退却的爱美之心。

还有,福船景区以假乱真的紫藤花,在长廊间满满铺陈,满眼皆是夺目的妖娆。着汉服别金钗的窈窕少女,撑一把油伞娉婷而至,又扮演了谁眼中丁香般的风景?

今秋,枫林花海的花色似乎比以往更璀璨一些,尤其适合秋季更深沉的夜色。以超嗨的电音派对为引,光影闪烁,火树银花,让人在光的海洋徜徉,在流光溢彩中沉醉。

场面恢弘壮观的,还有彭山景区呈上的中国民间艺术富有节庆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夜空飞舞的绚丽铁花,将民间舞蹈、民间音乐与民众传统的祈福愿望交融,与盛世之节庆相得益彰。

而桃花源景区的花则是内敛沉静的,它刻在木头上,绣在锦布中,剪在红纸间,镌在铜器里……今年国庆,一直深受游客喜爱的“非遗”民俗文化体验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本土民间艺术,邀人共赏千年古韵,传承历史文明。

关键字 乐

气候宜人的季节,最让人愉悦的出游,莫过于玩中有乐。

在桃花源秦谷,村子迎来了大丰收。在地里挖红薯,体验秋收的喜悦,还是在田间蒙眼抓鸡,或是掂一下农产品的斤两,都是最接地气的快乐。

枫林花海的摇摆桥上,“摇啊笑啊桥”嘉宾将跨着大长腿,扭着小蛮腰与游客一起摇摆尖叫。猛虎队、猎豹队、恐龙队、绵羊队扎堆参与,不知道看明星的感觉与激情摇摆的幅度是不是同样的刺激。

当然,适合小朋友参与的节目也有不少。比如,在桃花源秦谷与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稻草人拉手互动;在枫林花海侏罗纪恐龙园与高科技声光电的仿真恐龙比比嗓门,在刚开园的“小乖乖萌宠乐园”给鹦鹉喂喂食,斗斗嘴,还可以与来自美国的臭鼬、南非的细尾獴一起玩,都是很不错的约定哦。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