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行“国企情 祖国颂”歌咏汇演

2019-09-29 08:2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罗江帆]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我省举行“国企情 祖国颂”歌咏汇演

省属国企1至8月实现营收3125亿元、利润126亿元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波澜壮阔七十年,扬帆起航新征程。今天,我省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企情 祖国颂”歌咏汇演,来自省属国企的干部职工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唱出湖南国企精气神。

70年改革奋进,湖南国资国企书写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华章,国企实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至今年8月底,省属监管企业资产规模达11938亿元,今年1至8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125亿元,实现利润126亿元,上缴税收125亿元。

歌咏汇演在音诗画《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整场表演以祖国颂为主题,分为礼赞新中国、奋斗铸辉煌、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汇演以合唱、歌舞、情景表演唱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激昂奋进,展示了湖南国企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的新风貌。

演出期间,我省第一届“国企楷模”集体走上舞台,接受鲜花与掌声致敬。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