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长沙市青竹湖街道出动420多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2019-09-27 20:01: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丹 龙腾]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彭丹 记者 龙腾)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2019年迎国庆环境综合整治和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9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420多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太阳山小区是该街道最大的一个农安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最重。为有效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当天上午,街道结合交通站安全宣传主题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活动中,不少居民非常认可垃圾分类工作,也表示愿意在今后生活中积极在家做好垃圾分类。

青竹湖绕城高速收费站作为城北大门出入口,道路两厢因一直未交付,沟渠内长满了杂草、积满了尘土和少量白色垃圾。当天下午,街道工委书记孙铁龙、主任甘培虎带领机关干部、社区干部、门店业主、驻街单位、居民群众、环卫工人、义务志愿者等420余人,有的拿铲子,有的直接用手,将两路的沟渠清理得干干净净,进城出城的车辆也变得非常有序,没有一个乱丢垃圾的。

望着清扫完后干净整洁的道路面貌,过往群众也连连点赞。参与清扫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样活动有意义有价值,今后要多参加,带动更多人珍惜环境,为建设美丽青竹湖做贡献。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