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在湘企业“快闪”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09:47: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张晶] [编辑:印奕帆]
字体:【

(9月26日,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开展。)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张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6日傍晚,在人潮涌动的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响起一阵熟悉的旋律,一群“红衣人”陆续从人群中走出,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歌。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包括湖中粮粮谷、湖南中茶、酒鬼酒、中茶安化、中可华中、大悦城控股在内的中粮集团旗下6家在湘企业组织策划了这场“快闪”活动,50多名青年职工现场倾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白伟大的祖国母亲。


(6家在湘企业职工组织策划了本次快闪活动)

(身着红色T恤,手舞红旗的青年职工)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市民们受到吸引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