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 国内最大“五星红旗”形象亮相长沙

2019-09-27 08:13: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远帆]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熊远帆)9月25日早5时,嘹亮的国歌声中,一面长约3.6公里、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的巨大“五星红旗”形象,在长沙三一重工18号厂房外灯光幕墙上升起。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旗形象。当她亮起,鲜艳的旗帜照亮整个三一工业城,“中国红”成了全长沙最亮眼的色彩。

这面国内最大的“五星红旗”,配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滚动字幕,与雄伟的18号智慧工厂融为一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三一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豪情。三一工业城里,新挂的300多面红旗正随风飘扬,一台台泵车、挖掘机,以及各式各样的大国重器,在它们的映衬下更加明亮、高大。

据了解, 三一重工18号厂房是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车间,有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港口机械等多条装配线,是三一重工总装车间。此次“五星红旗”形象就是在该工厂靠杭长高速一侧的灯光幕墙上展现的。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夜晚,这面“五星红旗”都将在此亮起。届时,从杭长高速进出长沙的车辆都有机会看到。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