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醴陵:同心向党 共绣国旗

2019-09-22 16:35: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宋歆妍 李昆励]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宋歆妍 记者 李昆励)9月21日,在革命老区株洲醴陵,100名来自全市各行业的青年以“共绣国旗”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

活动当天,醴陵渌江书院门前人头攒动,青年们在湘绣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地学习湘绣基础技法,在“一针一线”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披荆斩棘的峥嵘岁月。

“我是个长期跟钢筋水泥打交道的粗人,虽然绣得粗糙,但看到作品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渌江集团的一位员工拿着自己绣的作品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用“绣花精神”来实现自己青春价值的信心。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国庆来临之前,希望通过这样特殊的方式,表达出人民同心向党,为新中国庆生献礼的美好情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