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城南医院破土动工

2019-09-19 16:08:38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张礼俊]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9月17日上午,溆浦县又一重点民生项目——溆浦城南医院破土动工。未来几年,它将成为该县的“健康养老医疗中心”。

溆浦县城南医院所在地为卢峰镇马田坪村和高低村交界,是市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32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分医疗区和养老区,其中医疗区800张床位,养老区400张床位,共1200张床位。项目分三期,总投资7.6亿元,预计2021年12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溆浦县城南医院一期建筑沿南侧屈原大道和东侧规划道路布置医疗综合楼,将医技功能布置于中间,两侧布置急诊住院功能,将建筑各功能主入口沿南侧和东侧开设,方便就诊人流及车流到达。二期建筑沿北侧G241国道和西侧规划道路布置附属楼和医养楼,养老区分为护理型养老公寓、健康养老公寓两部分。其中,护理型养老公寓独立布置在西侧,有围合而成的院落,连廊与南侧医疗综合楼相连。健康养老公寓沿G241国道展开布置,与东侧的附属楼相邻,医院中间利用水渠设计中心花园。

张礼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