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烟花绽放央视中秋晚会 盛邀全球华人同赏“花”好月圆良辰美景

2019-09-15 08:14: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陈玲 田应会]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陈玲 田应会)昨天晚上,在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江苏淮安,浏阳烟花在夜空中璀璨绽放,盛邀全球华人同赏“花”好月圆良辰美景。这是自去年以来,浏阳烟花与央视中秋晚会的“第二次握手”。

当晚8时30分许,来自浏阳金滩花炮厂的焰火燃放团队奉上总时长为8分钟左右的视觉盛宴。用火药为椽笔,以夜空作画布,“红心”“笑脸”“五角星”“和平鸽”“水母”等造型各异的礼花弹次第升空,与天上的皓月交相辉映。今年中秋恰逢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浏阳烟花在晚会期间浓墨重彩彰显国庆元素,比如焰火主色调采用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中国红,《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盘旋耳畔,带给观众无限震撼的体验。

浏阳金滩花炮厂负责人表示,他们采用多元素信号集成技术,不仅实现了焰火、音乐的同步控制,也确保多种元素的完美结合。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2019中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