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南毽球突破历史,男双进决赛女双进四强

2019-09-14 11:20: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李焱燕 丁亚波 刘昆] [编辑:潘华]
字体:【
决赛开始,湖南队率先发球。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潘梁平 李焱燕 通讯员 丁亚波 刘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男双决赛刚刚结束,首次进入决赛的湖南队迎战传统强队湖北队,虽然大比分0:2不敌对手,没能登顶,但湖南队作为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赛场最大黑马,湖南女双也首次进入全国四强。

扣杀,湖南队气势十足。

9点15分,毽球男双决赛在现场数百名观众的瞩目下进行,高浩光、喻皓对阵湖北队的马伟伦、林羽。湖北队在8进4的比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广东队,实力可见一斑。

一个不够,再来一个。

决赛一开始,湖北队利用高度优势连连取分,取得了5:3的领先,湖南队及时调整,不断制造进攻威胁,紧咬比分,6:6,7:7,8:8,9:9……比赛进入白热化。但随着比赛继续深入,湖南队体能下降,湖北队又抓住机会连续得分,12:15,湖南队输掉了第一局。

得分前一秒,大家都在等待,只是等待的姿势各有特色。

第二局比赛,湖北队没有给湖南队太多机会,15:11,湖南毽球的第一次全国民族运动会决赛之旅就此画上句号。

今天下午开始,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赛场将进入团体项目的争夺,湖南队将继续登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