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延参法师:到过几次湖南,被那方山水深深震撼

2019-09-14 10:25:09 [来源:新浪湖南] [编辑:潘华]
字体:【
9月12日下午,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湖南,让世界瞩目。新浪湖南原创推出的《外交部推介!湖南用8分钟惊艳全世界》文章,被朋友圈刷屏,阅读量迅速突破40万+,众多媒体纷纷转载,为湖南打Call。当代著名禅师,佛教文化著名学者、作家,延参法师看到后,也给新浪发来了视频,同时在他自己的微博上推介湖南。
延参法师微博截图
延参法师微博截图

延参法师说,他到过几次湖南,被湖南的山水深深震撼,被那方人文深深融合。

湘江两岸梦里水乡,是一幅山水画卷,是一种生命精神;

你不知道的新湖南,需要大家用双脚去丈量,用心去陪伴,用最好的语言去祝福。

资料显示,延参法师,字明超,号糊涂山人。当代著名禅师,佛教文化著名学者、作家。河北省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沧州市水月寺住持,邯郸市蟠龙寺住持,景州开福寺名誉方丈,天津南开画院名誉院长,当代著名书画僧,政协委员。一九八八年披剃出家,得法于佛教天台宗正宗第四十六代传人,正宗临济禅宗传人,曾著书《苦心菩提》、《问心集》、《水月集》、《念佛集》等。在微博拥有4493万粉丝。

相关专题: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你不知道的新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