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骑至“中国稻虾之乡”南县

2019-09-12 23:28: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竹]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今日,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中国”)首次来到“中国稻虾之乡”湖南益阳南县,开启了第五赛段湖南南县绕圈赛的争夺。本届环中国有近10名国家冠军车手领衔,来自30余个国家22支职业车队132余名职业车手参赛,其中16支为海外环法、环意欧美亚非冠军车队。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在中国境内举行的一项公路自行车大赛,首届比赛于2010年举办,途经城市每年不同。今年赛事途经8个城市赛站,其中湖南有3个,分别为益阳南县、永州宁远、永州江华,终点站比赛将于9月22日在四川省雅安名山举行,整场比赛持续16天,累计竞赛赛程约为1100公里,转场距离为4475公里。

本次南县绕圈赛全程116公里,最终,意大利安德罗尼洲际队的本法托再度收获赛段冠军,并穿回冲刺蓝衫。个人最佳黄色领骑衫仍归属于中国太原美和居洲际队车队的荷兰车手梅耶尔斯。

本赛段结束后,9月13日,环中国将经历630公里的转场日,到达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

(本文图片均由赛事官方提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