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在湘老外看湖南:这里这么美 这里很包容

2019-09-12 17:48:01 [来源:芒果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有多美?这个问题,每年吸引100多万外国人来寻找答案,其中更有1万多人留在湖南工作和学习,从“老外”到成为“老乡”,来了解一下他们眼中的湖南。

中南大学留学生 李莉(刚果(布)) :我叫李莉,我现在来中国两年多了,长沙人真的很热情。

这里的交通非常方便,机场和其他交通工具都很国际化。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驻湖南代表处主任 克里斯·瓦洛蒂:这里是一个向世界看齐的大都市,现在长沙就是我的家,我希望留在这里。

长沙飞斯特机械总经理 斯特凡诺(意大利) :这里的政府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目前,有很多政策支持新的投资,特别是对高科技的投资,这特别有帮助。

长沙酒吧经营者 大明(英国) :湖南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非常重要,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认为长沙会有一个非常棒的未来。

长沙雅礼中学外教 马修(南非):我爱湖南,我喜欢在这里生活,我也喜欢在这里工作,希望你也应该来这里看看!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 本·印塔巴迪:湖南在农业、经济、旅游等方面优势突出,在脱贫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我坚信老挝和湖南将会进一步深入推进交流。

相关专题:创新湖南 融入世界——你不知道的新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